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20100630


6月的最后一天
我一直在想着$$$

快疯了我
讨厌没钱的日子!

这个月拿了工钱要跟妈妈出门
一起出门 说好了!!=)

哥哥昨天回来
今天匆匆地走><

我从以前 就没想念大学
今天才改变主意
但是觉得 真的好烦
会不会去到那以后 还要为钱烦恼
学生的日子是穷的
去那里不是玩玩吃吃买衣服打扮
是去读书 到时比现在更辛苦=(
读完了 不一定有用的不是吗
回到这里 除非有钱开店
除非在那里发展 好乱
累到 不想去想
我只是怕
去那里念的科系 不是对我有用的
有用的我不想念也念不上
去打那只是辛苦的 半工半读
还要贷款 不然在那才担心学费
读完了还要还债 唉.
我哥都怕这些问题 所以没去台湾读了
而这些问题我也怕
所以以前才坚决不想去读大学
我初三那年12月开始打工
到现在 打了很多工 真的会做到怕
很累很辛苦 只为了一点点的钱
我相信 我不会去了那里回来找工
薪水就变高 因为有人去读回来一样在打工
也为了那一点点的钱
去新加波 消费也高
去那打工赚钱就不能乱买有的没的
不然一样存不到钱.

唉唉唉
不想想!!!!!!!!!!!!!!!!!!!!!!




我讨厌生活的琐碎
我讨厌人生的烦杂
我讨厌世界的个个定律
我讨厌我讨厌的所有 都不能讨厌
不能不存在不能被磨灭 只能默然接受
我讨厌生态的古怪
我讨厌命运的沉默
我讨厌社会地位不平等的贵贱之分
我讨厌很多生下来就注定的讨厌
我讨厌活着却没有想要的选择的选择
我讨厌一大堆必须认份的人们挤在漂亮的玻璃橱窗里
伪装着完美人偶只为表现给橱窗外那些不知所谓的生物 观赏
人们爱着人偶身上的所有 但他们不买配件虚壳
人偶没 就是垃圾.




等等出门还书 唉
突然想当宅女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