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20100612

最近爱晚睡
也不知道为什么><

真是的
工钱被我花的差不多了=(
哈哈 真的 已经在盼望下个月的薪水了><

说要洗脸结果把钱花了
现在看着自己买的东西 是后悔的==
真是的我..


以后 我要自己过好的生活
可是还不懂要怎样做 哈哈哈~


发现自己很容易 变成娇滴滴的女生
自己也觉得怪 不知不觉的><
讨厌 !
可是 对于不同的人事物
每个人都会用不同的方式面貌语气 去应对吧!

阿儿 不管你跟他以后会怎样
至少现在 我替你开心
因为他对你 跟之前的有不一样吧~
目前为止 他还是不错的
希望一直都能是美好的 =]

姐妹们幸福 自己自然会感到欣慰
我已经忘了 两个人的生活是怎样的生活



现在
做好自己想要的自己就对了

这是我对自己的放任 自由♥




狮子许 LIONK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