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20100621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2个礼拜里
睡眠时间都不定时
豆豆多了超多的 讨厌!!

刚放工回来 累到不行
去补眠 现在醒了
睡不着了=(

上网上网 ♥

阿祥说 开学后做工时间不同
没的被念了 哈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也没很开心
他念我也是帮了我好多啊=)
哈哈 魔力第一个念我的人><
就像爸爸一样 真的
谢谢啦~

今天是父亲节
其实我们家都不庆祝这种节日的
所以真的 对这种节日很没感觉 从小到大
不好意思跟爸说 哈哈
爸 父亲节快乐♥
他今天看戏看到刚刚才睡 戏好看!!

现在有种不想常出门的FELL了><♥


真的没多余的钱浪费咯=)
也好~

买物质品享受与宠爱自己
我用自己做工赚来的钱 我快乐
但我不买超过自己界限的奢侈品
因为这种享受你永远买不完 钱花完了
我都不爱再借钱 真的><


觉得 手机相机
这些'数码宝贝'要就买好点的
因为科技太快 不买个新的好的 容易快被淘汰=(

唉 懒惰写了><


哈哈
就这样草草结束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