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20100610



最近我是 迟迟回家的咯><
哈哈哈 爽!!

BLEK~

今天跟我的琦顺利出门
只是人太多 讨厌!!!
哈哈哈 带不够钱
好希望琦买件新衣
说好了 我会化妆了就帮她化
要美美的才行 呼呼=]

要美也是需要钱的


荡秋千 很久以前的超爱
现在也一样 ♥
也许 有些事 不是时间能改变的
不是吗 ?
但这是属于自己的 只要自己的心没变就不是问题
两个人的话 太难不是吗?

哈。


单身的我
可能看到身边的好友
有个超关心的男朋友
有时 多多少少希望自己有个吧
会觉得那是 可以很快乐幸福的
当一觉睡醒后 却又是新的一天
清醒的 感觉到这是遥远的
一时的渴望而已
我清楚自己 所以不必问别人
我是什么样的人
我对自己坦白 这样好棒 ♥


我看到听到了 他们的男人
其实真的有把他们放在眼底心里 心中所有的焦点
我看到了=]

为他们感到快乐 羡慕
但我不会说出口 ♥


我不要一时的 感情
所以选择等待 观察
虽然 有时觉得很辛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