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20100701

白痴的我
一直都不懂
有人在我BLOG留言
刚才整理了
好感动=)

谢谢你们

我都以为自己打
自己发泄
哈哈哈哈~
真的
谢谢大家的鼓励=)



回复了留言
虽然过很久了


看到今年上半年的blog
感觉就像很久的回忆了
真的
有些自己看了都觉得丢脸
哈哈><


想把每天
都习惯性的key in住
因为 这全都是
我的点点滴滴=)

最近喜欢的句子。

爱情里的爱是
自私的,
如果多了 是 博
爱。

现在的我
只想要 爱 得刚刚好
不想要爱过头,
不想也不敢也不愿意再里丢了自己。
再也不要被感情淹
没。


没有人 只是她表面上看起来的
那个 样子
而 , 爱情也是。




by:橘子 越爱越 寂寞?

3 条评论:

  1. 炸到~~呵呵呵~~
    你竟然不知道可以留言....
    哎哟~~现在知道了吧~
    啊哈~~
    狮子~~加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