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笑.



学长说
我有时真的分不清 你的笑
什么时候是真是假

学长说
觉得我每天笑
最不会酸吗?

哈哈 很谢谢他们
已经很久没人跟我说这些了吧.

我 不爱假笑!!!!
我的笑 都是真的
因为我真的已经习惯
除了在家里吧 有时累得让我没力笑了
只想休息.

只是我的笑
可以是快乐 开心 勉强 习惯.
人长大后 情绪是复杂的
现在的快乐 不是一种情绪 也许夹杂着感动
悲伤 也许里面含有寂寞
就是这种感觉.

太过习惯了其实
连我也麻木 不知不觉 就像现在这样.


也许在别人眼中太假
但我却不知道 我能改变什么

我现在
好喜欢 放空的感觉
那个时候是平静的 让我什么都不去想
去休息 我享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