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20100618



今天突然的 有做工><
宝贝静仪对不起
放了你超多次飞机的 唉
会补回给你的
但如果要唱歌就要等下个月了=(
出门不花钱还是可以的吧><哈哈~

昨天突然想起 以前的自己
不喜欢 真的.
小时候 幼稚园小学初中
都不喜欢 甚至讨厌!
我不要变回以前 真的很辛苦
也许是没人懂的辛苦
也许是无所谓不轻易的伤害
都让我讨厌.
现在我不去记住 我放开
才能像现在这样
不去在意以前的什么
但我不要回到以前就是了.


给我好多鼓励信心的
我记得 谢谢你 ♥
让我伤心到不行的
我记得 谢谢你 ♥
一起互相陪伴那么久的
我记得 谢谢你 ♥



加油 狮子许 ♥

自己要的 只有自己能给自己
旁人只能帮你 不能完全改变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