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20100624



昨天
跟妙仪儿去唱歌了=)

刚去做工
嗯嗯 和学长聊了些关于爱情的看法吧!
毕竟男女想法有时会不一样
了解一下也不错!

男女在一起免不了有亲密行为
但男生 别把亲密当作目的
交往里亲密只是一部分
还有关心私心耐心照顾等等
都需要你们的心
因为男女生谈恋爱
其实想法大不同
所以彼此注重的不一样

♥不要把爱情当作 满足自己欲望 填满自己空虚 的良药

学长说 感觉我跟我朋友们
都不谈恋爱的
我说 我们对爱情是认真对待
没遇到知心的 所以不想也不必谈
我不是十出岁的小女生了
我要的恋爱不再是 只有
甜言蜜语 口头关心 亲密行为的爱情
我要的另一半 是可以沟通的
是了解彼此 能够谈心 遇到问题能静下来理智处理
带着我向前看的男生
如果他连我好朋友都谈不上
那我怎么能把它当男朋友 我知道那只会是一种负担

爱情 要两个人一起经营
生活变成了两个人 要一起协调

单身对自己 是幸福 自由 情绪O负担的
如果不是遇到一个我爱且珍爱我的人
我何必放弃我习惯的所有 去学习两个人的生活 ♥


只因为我爱你 想成为你的依靠吧 =)


我并没有那么脆弱
面对爱情 我还是可以再爱 ♥

在一段不完美的爱情里 我要感谢
再往后的日子日 你能清楚哪些是错误的
爱情 是需要经验的累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