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20100626



昨天
我心情一直不好 真的.
激动 没办法控制好情绪
哈哈 所有的 昨天发泄完毕!!!!!
爽 今天虽然还是一样没mood
但只是累吧><

什么都不想提
现在的我 昨天的发泄只想那么的给它过去
不快乐的事 能不提能忘记最好
不好的情绪也比较容易带走 ♥

在我的友情里
我不要求什么
我能容忍接受包容对方
能多少就多少 因为人都有缺点
每个人都不能尽到完美
只有两个合拍的人在一起 才能有近似完美
关系=)

我就事论事 所以有时过于激动
我生气时 想选择沉默 因为在气头上
说出口的话 不会那么好听
将怒气转向任何人 都不会是很好的处事方法
但我还是有界限的 超过了 我想说清楚
我不喜欢复杂 朋友之间的关系
我不爱混乱 因为不想自己的想法被打乱了
出门 我要说好好的 我要通知
我要知道时间地点日期
然后安排 不要没有次序胡乱来
这样会打乱自己的时间 把安排好的都搞砸
处女座的我 很不喜欢!!

我曾经 不果断不会安排好自己与别人的时间
结果终是答应了很多个 却因为碰在一起
而做不到 =(
我从如的身上 学到这个好习惯
很感谢 因为以前的我不会这样



我的宝贝卿
别哭了 下次再更努力好吗?
为自己定的目标 好好的拼!!!!!
加油 麽!!

张桂林你这女人
要有自信 你唱歌很棒
不舒服继续唱 很欣赏!!
你要更勇敢有勇气才行 希望
今天表演能顺利 你唱我 偶像的歌
爱死你咯!!!=)
ps ♥下次有表演 别再生病了
好好照顾自己 不然你每次上台前一定生病><


阿儿
幸福的女人 我知道
我有需要你肩膀的时候 而你都在 ♥

恋人如
我们很ok 很厉害 有努力
哈哈哈哈 距离不会是我们的问题♥

阿琦
遇到困难 我希望你能学会解决
人与人的沟通 做事 圆滑点
你该学习 知道吗??
不能一直都不开心 抱怨 放弃
你要更强才行 学习 看着自己
去了解问题 =)
一个问题一个答案
别想多别复杂化 我希望你在这方面有进步♥
我知道 你的想法
但有时後我的转头是无心要忽略你的
你要明白
而有时候 你的转头 不是我要的
我知道你离开是你觉得我忘了你了
但我回头你不在了我更加内疚
原谅我的过度专心 对不起
我一直很担心 没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但我有努力着 以前有 现在也有

我其实不希望你一直觉得 是爱情让你丢了友情
你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会在
一直责怪你的爱情 只会让你对爱情扣分
包括他.
别胡思乱想丫你♥
我相信你也能跟他 谈场快乐的爱情=)

阿光小白静诗
你们等等加油!!!




最近话很多
受不了自己 .


哈哈 ♥
对了 这是拜四跟儿的合照

*第一张
edit完才发现 "彼此""对方"
放倒反了><





有特别EDIT过><
喜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