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20100618

今天一早就去作工咯~~
哈哈哈><

然后发生了一件事
就是我一直笑
大声的笑到不行也不停
因为我画了小哥><
哈哈哈
可能玩习惯了 他拿了长尺
我拿短尺就输啦=(
所以我拿剪刀哦~
哇哈哈哈 然后玩玩玩
就觉得手指(左手的无名指)
好像被东西夹住
哈哈 结果发现是剪刀夹住了
流血流血 去洗洗
血却流更多 处理了一下 好啦
我真的很乖 以前的我会怕 怕痛
现在却很镇定 可以处理好 看到血也没那么怕了=)
而且我完全没生气没责怪
因为是我自己要拿危险武器嘛><
我真的有进步那么一点咯=)

哈哈
小哥没补偿我医药费也没买我爱吃的巧克力
失望=(
我以为 可以吃到巧克力的说><

唉哟哟

在魔力很好玩呐~
他们说我没认真>< 哪有!!
我是很high的认真而已啊~~
呼呼 哈哈~
他们也很无奈就是了

>.<''


这件就是拜三买的新衣啦~
如也有一件 JUST FOR U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