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20100616


昨天 是这两个礼拜以来
的一天 跟如出门的一天=)

跟恋人如的合照


当然还有大头跟阿杰

跟阿杰的合照


只是子豪没出来
真是的><
他说下次会补回给我们
我记住了~

开心开心
一天就这么的过了
快到爆吧!!

有好久没用电脑的感觉。

在乎我的人
谢谢你们
琦在乎我 我懂
别担心 在我心中一直有你啊 ♥
真是的 别胡思乱想哦
可能我没给你安全感
新的朋友 不会冲淡我们的友情
你的爱情 我希望是顺利美好的
超不希望你们有事
我看得出 他对你很用心很真心
人没十全十美 但他是对你最好的
前面两个的用心不够他得多吧=)
你们的爱情 要加油!!!

今天想晚点去做工
唉哟哟 等下去睡觉 累!!


刚看完ps男16集~


♥ 爱情 有需求 但不是必须
有需要 但不是唯一


下个月能快点到来吗?><





ps♥但我就想要依赖你嘛><


最近疯疯38的 到不行
哈哈哈 两个礼拜快过了
真的 我变得笨了点傻了点
没关系的 呼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