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20100611

今天是阿胜的生日
生日快乐 ♥

今天没做工
出门 却有点小累><
然后 最后 回家前好没mood
是我觉得尴尬丢脸吧!
不喜欢 自己这样=[



我没男人男朋友
可是怎么 就有人很自然的以为
我有><

算啦
慢慢来好了 感情
毕竟还是复杂的嘛~

在等待如回来中=]


我对朋友
没什么要求 只希望带我的人都是真心的
我也一样 所以能不计较的就算了
我希望是这样的 ♥


最近超想 染发烫发的
看杂志看多了没办法><

病了我 最近一直会有小小的不舒服

现在生活很棒 虽然不能每天开心的 过着
但是幸福 不用太烦恼什么
大学 看到学长们要去台湾读
想到自己就头痛了
我要学的化妆 真的有用吗?
能赚钱吗 不然我还能读什么=(

唉 真的 不知道。


最近只对 ‘你不会’‘我们没有在一起’
这两首歌有感觉 ♥

把女生朋友当 女人
把男生朋友当 男人
把同事当杏仁 把老板当老人
把家人当爱人 把恋人当好人
把陌生人当坏人 把敌人当纸片人
再把自己当 假人

以上 纯属无聊=)


呼呼
晚晚不睡觉



ps:因为看ps男 不想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