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1.4.2010



还是很喜欢这首歌
没那么简单
感受到这句话
真的会有好多感触想法情绪

四个人的感情
一直以来 我都不会理谁对谁错
因为自己在乎 所以尽力的维持住
很抱歉 对欣和琦 太不了解他们在
爱情里的感受
是有压力的
我明白 =[
没办法管没办法帮
但他们的决定我都会支持
我知道 爱情友情难兼顾
怕失去朋友失去自己爱的人
难 . 痛苦
作为他们的朋友
我知道 没关系 因为知道他们有爱情
要照顾 有压力 要体谅

爱情是自私的
只属于自己 所以
快乐悲伤 痛苦不堪
都属于自己的 全部
可以很残忍 可以很幸福

这就是全部的爱
自私的爱
爱 ♥

友情
不希望像以前那样
四个人的话
那们每个人都要互相联系着
彼此 都要有
不然怎么长久的可能在一起
没办法是几个人在维持的
感情里 需要很多努力
没办法一字一句的说出
我只希望 今天的所有
都是为了愚弄我
没关系 就让自己笨一天


欣.卿.琦
都是我好朋友
一直在找平衡点
每个人 那为什么不能说出来
心里的感受 如果没办法 又是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明白
每个人个性 状态 都不同
所以可能 会让自己选择或保留吧
复杂 ♥
大家都长大了
把问题简单化 别复杂它
自己要去解决 而不是
等别人去做这件事
现在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有心 相信一定可以=]


♥不喜欢当传话 或转诉一句话
因为绝对不会一样 意义感觉语气
对人对事对物 同一句话
可以有很多意思 就因为不同人
所以才不想参与 只会越搞越乱
去年已经有了一次的教训了不是吗
为什么要重犯 因为问题其实一直存在
最好的解决方法 就是当面沟通
否则 怎么能知道对方的 心
一切都是借口 都没对错
我只是 不想把事情复杂化
人可以变通 我不会因为欣卿之间的事
而破坏了自己与他们之间的感情
感情要培养 照顾 保护
我在乎的是心 真心的就够了
不想去计较 因为有太多事可以去算
可是是为了什么 才想和对方和好
是因为对方重要吗 因为真心的在乎他
不能失去他 还是其他..
如果是 那为什么问题不能解决
发生事情是让我们知道问题的所在
而问题也不一定就因为那件事而产生
有点累了 自己解决吧
在乱瞎忙 也只会把事情越弄越遭而已
不是吗?



爱情
我还是没办法不去想那么多
因为 不想交往后再去了解
有时间 为什么不先去了解对方在决定呢
一时心动的感觉 不同于
相处后的默契 扎了根的感情
要爱就爱自己用心去感觉的那个他
而不是别人所说的那个他
我知道






没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