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7.4.2010



love ths pic=]


今天
很累 大家都不怎么开心
因为没精神了 疯掉
听到了坏消息 激动
现在想想 也许也轻松许多
表演还是要的 只是
觉得很不顺利吧..
大家都早晚要接受的
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着想
谁都不希望有人在生病了

停课
一点都不好
因为代表事情严重了><

刚开始不满是会有的
会有这种心情 我只觉得不公平吧
算了 做好自己想做的就好
今天有个朋友说
不管我们表演得怎么样
都会来看我们
超级无敌感动的=]

同乐会嘛
我知道 大家都会对谁有不满
我呢 真的太累
累得 想好好哭一场
但是却发现了很多人的优点不是吗

对!!
我们同乐会困难重重
可是我们正好就是要学习
如何适应各种情况 去变通接受及改变
不用死死的被困在一个圈里
情况恶劣 不代表我们
就不能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之前两班合办就可以了
现在呢? 只要我们肯
就可以的!
跟自己比 做到自己的最好最棒
然后给观众看=]

高二文班
加油!!



跟卿的误会化解了
开心ing``





今天
有些事还是让我觉得美好
很简单 就像回到
初二那年一样=]


*
刚回家时
跟桂林诗凯世豪志斌和我 都
玩疯了 在车上 开心
谢谢史凯让我在他车上睡觉=]





发现身边朋友都生病了
担心
大家 请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2 条评论:


  1. 大家一起努力过
    在心里也会觉得是甜的

    快快好起来!!!!!!
    我们·拜六♥

    高二文班·同乐会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