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3.4.2010



快快快~
下礼拜就是同乐会了><
紧张!!

昨天
看球赛 激动到不行
第一次 ><
可是输了三分..

上团课
忙同乐会
看球赛
不甘心还上网
累惨了><


今天
听完了华教故事
真的有听到心里去..
敬爱莫泰熙老师 ♥

自己不爱讲太多好听的话
因为会说就要会做
要做事 才是最难的=[

忙同乐会到8:30PM
回家了
太晚所以没看球赛
眼睛快受不了了><


可是有点习惯了
不常打BLOG的话
拖个几天就全忘光了><


教我们舞的女老师超美超帅的
颈项后还刺个星星刺青
超喜欢的=]
如果自己不怕痛就好了~

我也想要有段
稳定的爱情 喜欢我
了解我 不变心的人 可是
超级无敌难的 不是吗

发现越在意越不安
想太多对自己也不好
所以想不理了 不去想
就好了.

阿琳今天说的很多很多
我都赞同 ♥
在班上 也只比较爱跟她说话谈心
我们还有很多机会
可以谈感情

要爱 就爱个好的
不想随便的爱
不想因为错误的爱而给自己带来
不必要的伤害
不想要一段只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
烦恼 的 爱情



越来越觉得
主动得累了 真的
不是对谁 都愿意付出全部
的心 感情
最近太累 不爱讲话
只想做我自己
暂时不愿 改变

男人女人都善变
不希望自己的想法太过偏激
也不喜欢太早就对一个人下定论






♥最近
精神不振
的 狮子.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