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31.3.2010


♥明天就是愚人节了
唉哟哟~

今天有超多的感受
懒惰去想了
上课时间心情都DOWN x2的><
讨厌!

放学练舞
超级满足也很开心
虽然真的很累很累

然后晚上去看球赛
今天支持的两队都赢了
而且没紧张到
因为分数有一定的差距=]

*
发现今天注意到了很多人


不想去胡思乱想
不想想太多
只想跟着心走



今天宝贝卿对我超好的
害我感动到
因为我糊涂
所以手机才掉在车上
没办法联络
卿就直接借我他电话
然后回家
欣和如知道后
惊讶=]

宝贝卿
谢谢你哇
麽♥
爱死你了
所以更希望我们就这样
真的..


原谅我无法忘掉第一次
无法说出狠话
无法不去注意他
过得幸福吗
今天看到了
他还是很幸福的
就够了 心里很踏实
祝福他们 不会看不开了
不会有感觉了 是陌生人了

你让我成长
你让我懂那些感情
所以我懂 我早已经完全放下了


为自己开心
因为离开你我变得不少


累累累
去补眠了><


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