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5.3.2010




啦啦啦~
最近累惨了~
所以脸有时臭臭的><
今天 有些情况 让我超不爽的=[
而且感觉得到 大多的女生都累了
和多人 让我就得很烦
而有些人 却让我改变想法
太累太气 直接表现在脸上
终之 恶的人 滚开!!

阿光
让我印象越来越好=]
他说过 要让一个人喜欢自己
很难 要让一个人讨厌自己
却很容易
赞同 ♥
却不知道为什么..

刚看球赛
哇咔咔~支持那队赢了~
超开心的=]
琦的弟弟超可爱也超可怜
被我跟如 ...
哈哈哈~玩到疯了~
丢脸><
被小男人坐在大腿上
真是的..

他 是个让我欣赏的男人
不过只是单纯的 欣赏





今天心情很high=]
算是开心的~


可能如说的没错
也许我还在意他
只是不想去承认罢了.



我现在唯一 想改变的
就是让自己 变得
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