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超级无敌开心天 ♥


怎么办怎么办
2010年的今天
好highhhhhhhhhhhh噢~~
受不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那么疯了=]

今天看到小鬼
爽爽爽!!
可爱到爆!!
然后主持人也很nice!!
迷到我了啦~~~~
哈哈哈哈哈~~~~
在想可以追他吗><
可是远距离恋爱不好=[
不行~~~~~~~~~~~
然后小鬼走后
我和她妹就上台帮如拿'爱心'
拿到了超开心的
哇哈哈哈
结果被朋友们看到了><
丢脸啦=[ 哎哟哟
我开心时就这样没形象
乱蹦蹦跳跳的 结果既然被人看到!!!
糗毙了!!!
不过如有说我勇敢哦~
其实如的四妹才勇敢呢!!


看到超多朋友的说
开心开心开心
真的♥
阿lynn也看到啦
琦也来啦
阿儿也有到啦
如女人也meet到啦
还看到很多男人们&女人们 ♥
拍照聊天看帅哥美女=]
乱哈拉的~~
狮子就满足啦~~~



真的真的 开心^^
回家的车上
更疯过头了><
他们说我没吃药=[
哈哈哈哈哈哈哈~~
管他的=]



我需要的男人
是个对我好的男人
宁缺勿滥!!
单身快乐自由洒脱
我爱这样的自己 ♥
快乐悲伤忧郁是自己的
感动喜悦真心是朋友的
亲密恩爱想念是家人的

就够啦 ♥
满足于现状
值得我更去追求的
是更完美的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