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23.4.2010

最近
一直飙些不好听的话=[
我也很气自己最近怎么了..
疯了我
很累很累很累!!

刚去拿链了..
却没什么高兴的感觉
可能真的有影响到我心情吧.
没什么 真的
反震今天的感觉清楚了
只是注意 没感觉
现在更惨 连看也没看了
很好 ♥

慢慢来吧
找不到找不到 让我依靠的肩膀
也许自己太胆小了 太没安全感

突然觉得 有时
有着距离 反而轻松些

今天不舒服
像要生病了
所以没去团课
累到 想换团了.
对不起 我真的很累
担心今年=[
慢慢的 感觉到压力了

老师今天说的没错
社会是不公平的 因为
公平是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发生的
算了 承受不了就没办法生存


=[
最近真的没心情
朋友们对不 起.




最近超爱听
你为什么说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