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12.4.2010




4月14日
对我而言 超重要
尽然还会 紧张 ♥
很爱这张
因为 是 SUPER SISTER
而且 这张 我们的笑容
是以前的照片里所没有的
母老虎 女狮子
外表强悍 不是不温柔体贴
只是不乱对谁 都这样


同乐会那天
难忘
很开心 快乐 幸福
看到我所有的宝贝女人
疯了我 心情很棒
结束后
如跟我回家咯=]
在家来太久了 哈哈
疯狂的我们
等照片拿到了再传上来 ♥

然后就去方一
唱歌唱歌
阿卿宝贝就来找我们
8.00pm 这样
赶去庆功宴
一下下就回到方一了
因为想念阿儿 阿如
聊聊聊 哇咔咔
在魔力 有一群男生
想跟我家阿儿拿号码
被拒绝了 发现
我们真的长大了 学会拒绝
会观察 只能说
那些没用的男人很幼稚
而且讨厌被打扰的感觉

那天
做了两件丢脸的事
一是撞到了一个马来人的背
不过他真的很高 害我以为撞到墙><
二是差点跌倒撞到人
丢脸是小 撞到人就不好了


那天都是sky帮忙载我跟儿回家的
麻烦他
谢谢呐

最近又一直听回'我爱他'
这首歌了

同乐会那天
谢谢阿胜的巧克力和他的鼓励
感觉到 他的用心
感动到不行 他是我的第一份工
所认识的第一个男生
很害羞 搞笑 外冷内热 的男生
一个很真心的朋友 =]


很奇怪
痘痘消了^^
开心是开心 可是
为什么就不早点呢
算了 看开了
开学那天本来还想静静的
结果还是被忠业讲了
没记错 嗣豪好像笑得很大声><
发现ZI BING的打招呼
都好猥亵哦 >0<
哈哈 忍不住想笑
大家一时的空虚
可能是因为没东西再让大家
一起忙了吧
一起睡 一起闹
是二文忠的
特色


需要会主动与被动的男生女生
需要互相都有互动
而不是让一个人 一昧
的主动 的男生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