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11.4.2010




同乐会结束了
发现很多事没办法做完整
同乐会结束后
要收起心来了 却有点空虚

谢谢来看我们表演的
宝贝女人们
=]
真的很感动
谢谢他们来帮我准备
就算他们都要忙
超级感动

可是昨天也许托太晚了
害到大家迟回家..
很对不起..
也不知道原来sky要去7··
我很后悔放他一个人在那里等..
气自己吧..

早知道就不要赶去庆功宴了
因为太乱了=[

昨天回家时
爸爸在门口等了
吓到><




♥ 我真的希望 彼此
只有男女间的纯友谊存在
因为一旦超过了 就不再平衡
有些模糊感觉 会让我选择逃避



我不喜欢太过主动的去对
一个男生
就算对他很喜欢
因为我怕那种不被珍惜
的感觉





也许他说的对
单身久了 自然会想再谈场恋爱
但在还没遇到前 我想去做
自己想做的事 去尽情享受
单身的自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