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24.2.2010



最近也许 没很high的心情
也许我静下来了 想休息
所以我真的没怎样
只是想静静的 发呆而已
不想讲太多话 ..
这样也不错 我还蛮喜欢的
至少我不想笑时就不笑
不然会比死更辛苦=[


其实 这样的我也是
属于 我的一部分 只是
大家比较少看到吧``
开开心心每天笑的自己
真的 有时我办不到那样的自己
其实没在烦什么
我 都随着心 在走 ♥

啦啦啦

心 空了
清 空了
干干净净 不留痕迹 ♥

等等去面试
希望能顺利
加油=]

狮子 许



最近很多人都这样叫我了
奇怪
哈哈哈
这样也不错=]
今天对子豪史凯抱歉><
因为真的没mood的说
只想静静做自己的事..



听歌中 ..♥


7:28pm

哈哈
回家了=]
结果其实我不知道
他请我了没><
算啦~
我第二次去问那里了
再不行我就不问了
累!

突然觉得 是不是缘分啊
以为彼此就此疏远
结果也许还有机会..
想到以前 最初的时候
我们真的很好 没错
可是后来 发现 也许心 不在对方身上了
我们顺其自然的 过各自的生活
我们没有闹得不愉快
只是一点一点的小缺陷
累积了起来 现在想想
其实回忆里快乐是很多的
其实我们真的聊得来 玩的开
就是心 付出的真心 有所不同吧
如果还有第二次的机会
来修补或拉近我们的距离
希望不要再像以前那样了
最初 我还记得 你问过我
我们的友情能不能永久
我说 我相信可以
终觉得 只要彼此对对方的真心
没改变 两个人一起努力维持住
就一定可以 ♥

我对自己在乎的朋友
会想付出真心 不是私心
彼此的友情希望是单纯的
我不要那么多心机 因为好累.


可不可以
让我回到 突然长大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