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16.4.2010

讨厌!!
不爽不爽不爽当中
也许我们的表演没很好看
但也不要在我面前 这样讲
心情会受影响的
你们没来看我表演
我趁你出去开来看
没叫谁陪我!!
弟刚刚对我说的话都比你好
他会想看 不想看我关掉!!
并没有什么 我自己看更享受
更开心!!
我知道我们没很好
可是尽力了 当天
能表现出的就只有这样
我记住过程 这是属于 我的
回忆..
不管是不是我误会
我都讨厌那种语气
那么不耐烦吗!!

FELL DOWN!!!

今天没什么mood..
每天重复的去读书
就这样而已

有时累到什么都
不想去做
不想去想
不想去看
不想不想不想!!



又是无聊的一天
以后工作更辛苦吧!

想做工但怕学业兼顾不到
很犹豫..
已经失去打工的兴趣了
也许太累了吧

最近上课太无聊
所以睡觉
一直一直
怕自己到时
真的 应付不了
考试!!


可不可以什么都别做
不要重复又重复的
做同样的事
为什么 人要这样
辛苦!!


非写实的创造者
就是觉得
人生 太过 无趣
才会有了非写实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