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20100701

==

我脸上又生大痘痘了
我真的很担心
怕是自己又要像之前一样了
生了一颗有一颗 不停的
讨厌 恶心啦!!

拿了工钱要把洗脸的买一买
想买回那两只消毒消痘痘的><
唉.

累啊累啊
又又又要担心脸脸了
我真的觉得 痘痘快成为自己的特征之一了><


痘痘永存
青春用在?

==''


刚放学前一节 一直睡
觉得肚子不舒服今天
没想多的 算了.
放学后真的觉得不对劲
但没时间 狼狈的赶巴士
觉得应该是大姨妈来了
想想日期也对!
气 大家了发现
裙子一大片 唉
丢脸 真的!!
放学后就从学校走去搭巴士
路上有很多人也 没人跟我说
算了 不想想
最近真的很讨厌
尤其天气又热回来了
真想坐在冷气房就好
太受不了热天了!!
而且迟睡 + 天气热
让得满脸痘痘 快哭死了我.


大姨妈来
是难受的 今天要去做工
明天有讨厌的团课
后天大后天做工做工
我真希望钱能大点
真的很不够用><
!!!

2 条评论:

  1. 哦哦~~还在魔力做啊你~??
    嗯~~大姨妈来还要做工...
    真的很不舒服的说...
    哈哈~~超讨厌那种感觉

    回复删除
  2. 有啊^^
    对啊 超不舒服!!
    不过还好那里做工很轻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