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20100712


最近跟训导处有缘


今天没下去升起礼吧
被抓到><

我真的真的
不喜欢 那些人
心情不好 没搭理他们的话
不鸟他们 哈哈哈哈~
就这样
我无所谓的去了训导处
ps:还有琳><
其实是我害到琳吧
我是真的不舒服 琳胃痛
谢老师叫我们早退回家
其实 我超想的 因为真的很累
心 不舒服啊!
琳不想的我知道
但最后没办法 回家!
大队那里 没办法帮忙拿到一分><
SAD!!!!!!!!!
跑完后更不舒服 唉。
讨厌.

我这几天对人 都语气不好脾气不好
对不起.

回来休息真好
发现自己 原来真的没有什么动力
让自己想读书的了 坐在位子上
只想睡觉 发呆.

以前不是这样的



想到一首歌
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


是啊
现在这样 什么事都做不好没办法做好
都不是自己想要的自己

不论工作上学在家

家里真的好棒
我的避风港.

在家什么都不做
也不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什么都不说不笑 乱发脾气也没关系的

有时候
身边的人多到不行了的时候
却还是寂寞到不行
有时候
心里的寂寞多到不行了的时候
是不是只要心里还有个什么人
就不会那么寂寞
也许不再寂寞 也许是不一样的寂寞
寂寞中的寂寞.


有时候 一个人的价值和存在
也许不该在某些方面上就定了义
但人都会以现实价值观去定义他人

我不知道我在意什么 介意什么
这几天才会闷闷不乐
反正人本来就不可能天天开开心心只有快乐的过日子
我们都不能只有傻笑然后乐观的面对所有事情
我讨厌.
讨厌.
讨厌不懂是谁这样说
不是忘记是不想记
是啊 遇到什么事
就要用什么样的正确态度去面对
用微笑去结束
每件发生遗憾丢脸后悔开心快乐悲伤的
一堆事.

当自己担心是否会让别人担心自己时
其实别人已经担心
当自己想要受到全部人的注意时
其实别人已经注意到了自己的这种想法
当自己悲伤到不行时
其实别人已经被自己的悲伤传染

好像有一种东西
叫吸引力法则吧><
哈.


我好想知道我把什么给看得太重了
让自己太有压力.
自然点 顺其自然点
平常心就好 .

发现平常心很重要
对爱情友情亲情事情都平常心对待就好
用自己的平常心
因为太用心太专心太死心太耐心太伤心太开心太力不从心
都太容易耗心力了.
有时候啊 心机就是因为太多心了
才会有的吧><

*我要的友情
不是像热恋中的情侣那般
被期限给限制 束缚着
稳定而长久的 才是我想要的
如同我想要的爱情.

用些熟烂到爆的例子吧.
就像白开水 虽然好不新鲜的味道
却是始终离不开的味道啊.
但我不要用白开水的淡而无味
来形容我的'情'字
哈哈.
我们不能做个 食之无味的
女人
无论如何。




我会没事的啦
本来就没什么事.


♥ 有些话 只想说给自己听

就像有些秘密 回忆 只想留给自己
因为太珍贵 所以太珍惜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