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20100710


今天 我放快樂一個假
今天 是獅子許 的 悲傷日.
很難受的一天 真的.

哈 =[

雖然悲傷難受
但我接受悲傷難受 並且享受
快樂是自己的 悲傷也是自己的
算是同等對待吧.

今天 莫名的難受啊
討厭好多.
我發現 我好懶得解釋 太多
唉><

每次都突然的 想到好多
可是很快 就忘了
就像开心的 不开心的

20100707

跟儿 卿出门
结果 抢劫!!!!!
那人 没用到爆!!!!!
烂透了 厌恶=[
呸呸呸!!!!

很多事
都是從第一次開始
第一次開始喜歡
第二次開始習慣
第三次開始依赖
第四次开始 离不开。

算了
人没事就好=]

20100708

数学节 两节
去训导处前 做功课
哈哈 被罚+丢脸!!!!!
气 刚开始 因为老师要我难堪
哈 反正是我没做好习题 算了。
无所谓不重要没在乎的了
没必要气太久 只是讨厌
很讨厌的那种讨厌 讨厌的
是他!!!!!


20100709
团课 真的累到不行
我没mood 真的!!
痛痛痛 回到家后 背后
伤痕累累 越来越讨厌团课~!

我不喜欢暗酸
我就是懒就是力不从心就是怕麻烦讨厌琐碎的一大堆
!!!!!


20100710

今天同乐会很成功
好棒!!
喜欢=]


今天好累
难受.

颖 我担心他。
今天好像唱歌 本来
有时候 寂寞时享受寂寞
就不再是单纯的寂寞
悲伤时享受悲伤
就不再只是纯悲伤吧。

有时候选择逞强
是因为不够坚强.

我不知道今天怎么了
可能累吧。
其实不用安慰和担心啊
我知道可能明天 我就不再那么 沉默啦><
哈哈。

我发现 我写日记的动机
是为了遗忘♥

我真的觉得
人在痛到心底最深处时
是那么的脆弱
没办法说振作起来就能真的振作起来
什么事也不想不能不愿做
放空。

我放了快乐一天的 假
那 谁来放我一天的假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