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20100702




今天没去团课
大姨妈 辛苦
再加上今天妈咪要出门
如果上团课了就不懂要谁载了
本来今天想去听海星班的讲座的
那是我毕业后
想去的唯一一所大学=)
可是没去成 时间太赶了
SHIT!
最近 又认真在想读大学这件事
晕!!!!!
但有机会不读 好可惜
不想遗憾><

现在 雨一直下 好大
庆幸我回到家了
不然到底谁来载我? =. =

哈哈
喜欢下雨
但女人病来时
不要淋到是最好^^

ps:卿教我的用词 女人病=)



我不知道 为什么
有人对爱情 就是那么的坚强
有勇气信心 不管跌到几次
我很羡慕这种敢爱敢自己去争取机会的人
是天生的吗?
哈哈 好想知道答案。
刚看到宝贝仪的文章
喜欢
她很棒 不会那么担心她了
在爱情里 他跟儿一样
让我欣赏 ♥

我相信以后
我会更羡慕那些爱得不顾一切的人
在我老的时候 一定更是如此
但我相信 我还是会照样过我的生活
我想要的生活 或在走属于我的路
至于羡慕 那只会是偶尔一个人的时候
就像现在 我想恋爱 找个对象
也许只有在看到朋友与他们男人恩爱时
才会有那种期待 羡慕 =)
因为也许下一秒
我就会开始又在嫌
爱情有多麻烦
哈哈。

我以后 好想要两个都兼顾好
不管感情还是面包
一个都不能少 ♥

把爱情换成了感情
因为 自己对爱情 没有把握。

分手后能当朋友而且无话不谈的
是不容易的 我相信
不管什么情况 两人。
但真的什么都能谈吗
哈哈 不见得吧.
这一辈子 能遇到什么都能谈的人
在友情里 几率是较高对吗><


爱情
我知道自己是弱的
不敢想像如果我的爱情里有情敌出现><
我跟好朋友说过 我不管对方强弱
我就是会怕 怕到不行却不敢啃声!!
失败的狮子!!
吼。
一个人真爽
我真的不懂两个人的生活绑在一起后
该如何生存丫-.-
哈哈 开玩笑的我
但那天枰 要掌握的好
不简单 所以
才会有那么多失败的例子。

我真的
写这些 都是废话
最近爱乱写
吼。

真不知道我是自卑还是怎麽了
爱情要我多有信心去相信
天啊 我不知道我要去哪找信心
自信心 我找到了
因为自己给自己嘛><
爱情列?
找月老麽?

I DON'T KNOW!!

哈。
我好想说 自己天生就对爱情是悲观是消极是不感兴趣的><
可是 骗话!!
自己都不相信
想我初中一的时候
多花痴白痴 每天期待幻爱情的美
因为一个他 完了没了。
也好 现在这样没什么不好
至少时间是拿去赚钱不是 赔在
可能让自己吃亏吃到爆的 没深度的爱情
吼。 其实我也不知道
什么是有深度的爱情 真的 因为我没经历过。
但绝不会再是以前那模样 虽然只有
唯一的模样 就够了!
真的 有些人就那么坚强
我一次就倒的那么厉害 我
可以承认自己是逊到可以的逊咖女 !!
哈哈 这就是我。
虽然现在我很好
对爱情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
想再多谈几场恋爱 因为不想人生里只有这一次
然后悲哀的只能从初三那年念到老
然后抱怨爱情 哈哈哈
如果真的这样 我会受不了这打击的!!>0<

真的
再多几次
让我自己在心动几次
恋爱几次 不留遗憾的爱 ♥
我知道 当我放手去爱 就可能会爱得失去自我
而我最讨厌最怕的就是 失去自我!
如果我连这个都可以不管了不顾了
那么 我是真的很爱 爱得彻底
所以就算明白之后会失去 明白这爱不会到死
还是会没遗憾 因为我爱过 认认真真爱过
不束缚自己的心 让它任由的可以爱就爱
但前提是 对象啊!!!
写那么多没对象也没用
就是废话而已!!
吼><

我知道自己不容易 爱上一个人
所以爱上了 我更珍惜
因为我不知道 下一次的爱
会让我等多久。
我不想随便
因为我怕我会 爱到怕 伤到怕 痛到怕
然后再也振作不起来 就因为清楚到爆自己的软弱
才那么小心翼翼 。
我相信着
不该爱的人 若偏偏爱上了 是自己的错
不会是命运 因为自己任由自己沦陷
自己不想看清现实 希望爱了后付出了所有就会有结果
在最危险时刻不拉着自己 放任自己 最后
痛的伤的是自己.

ps:不该爱的人 是指真的不该爱的人
但每个人定义不同 对现在的我而言
自己心里懂就好 =)

很多时候
你情我愿的事 感情纠纷的事
我都不喜欢参一脚
越多张嘴越乱 难道不嫌烦吗 ==
嫌没有烦恼生活太安宁的人
最适合去参一脚吧!

其实活该 这字很好用
可以骂醒人是最好的!!!
哈哈。

受不了
因为打BLOG
家里又我一个人 无聊
写了那么那么多的废话啊
寂寞了吗 我?><


最近在看本书
越爱越寂寞 被这书传染影响了我
我还是那么喜欢橘子的作品
真的 很爱 ♥
每每读了都会放空自己的思绪
去思考 投入 这是被吸引了的表现 ♥
像得到了什么 却什么也没得到。

别人会觉得
只是 在浪费时间看本爱情小说
自己也这么认为 =)
继续看 -。-

没有人
只是她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个样子
我们常常都不了解一个人 却出言伤害了一个人
谁又能做得完美?
呵。

我相信我会
喜欢上 这个字
就像喜欢狮子 许一样喜欢
真的要谢谢朋友们给我的那么多的
奇奇怪怪 的词 ♥
很喜欢=]

3 条评论:

  1. 赞 爱情不是生活一定要出现的一部分 有些觉得很赞 有些真的觉得 很辛苦

    回复删除
  2. 呆:♥爱情 不是唯一嘛=)
    alviss:感触而已 没事的^^谢谢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