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20100720



这两天
心情平平


有时候
我喜欢的是感觉
就只是感觉吧.
一旦感觉变了
就不会再像以前一样
感觉 是最难抓住的东西啊!

有时候
友情跟爱情 在某些方面是一样的

有时候
我好想要有那么一个人
心里眼里满满的都有我 我一个人
那我就不那么害怕会在哪一天 突然的
失去些什么
想想就算这样其实还是一样
失去这东西 终是在自己不知觉的时候啊
太多的变数 久了让人麻木 习惯.


用时间来观察一个男人
看似老套 但女人却需要这足够的时间
去发现男人在"说"后的后续动作
因为要说些谎话 不难.
要实行那些谎话 才难 再说了谎后.
只会拼了命的说却不会做的男人
真的 那些也只能被当做废话.

只有真的爱
才能不用面对 自己的心虚
不要因为寂寞 欲望 空虚 好处
才爱 因为假装爱一个自己不爱的人
不可能幸福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