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20100713



哈哈
在学校 一直睡睡睡
在想我是不是有病啊
怎样睡都睡不够 真的不够=[
唉。

真的真的
我们没有在一起
这歌听了还是很有感觉
哈 刘若英的歌声 真的很棒!

在巴士上遇到小白
跟他说好了 谁有男女朋友都要亲自告诉对方
哈。
我说 ‘不想哪天在facebook才看到这消息'
真的。
我好想很清楚 跟他
本来就不会成为多好的朋友
可是他在对的时间 给过了我最棒的安慰
朋友的安慰 。
真的 好像记得那个时候
只有他这个男生朋友 给了很棒的安慰
哈。

所以现在在我心中
他还是很特别 就算
我们没那么多话聊 没那么常联络
不会尴尬 轻松 不说话也没什么不是吗。

有时候 跟对方在一起时
状态是必须一直说话 说不完的话
反而更累人。


我的沉默有两种 对两种人的态度
前者是讨厌或对对方毫无兴趣的人
后者就是好到像亲人情人姐妹的人

真的有时候
对陌生朋友的过度热络
真的有时候
那些都不算什么 空虚表现.

唉.

终是不想在别人面前
随便展现软弱无能疲惫厌倦吧.
我就是不想让不懂我的人以为懂我太多
我就是不想让我不懂的人知道我的太多.


>0<!
哈哈.


放逐爱情 也很好听 ♥

明天
姐妹们一起看电影去 呼呼 =]

女人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