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20100717 0718



啦啦啦
不会拜六没写到的><
如学校的义卖会
我不能去 唉=[
妈咪不肯呀!!!
炸弹去了 真是的不公平呀世界 ==''

然后累累累
学校来了台湾的学生
不知道是几年级的 但讲的课程是环保
还有看了一部蜜蜂的3D电影 没看完
很好看呀!

回家 3:00pm
准备去kukup啦~
然后在车上睡 睡不着><
到了 只想睡觉 但没有 哈哈
玩玩麻将 唱歌 玩'杀' 呼呼=]
大家都超high的``

晚上还有去走走拍照
要拍人生剧场的剧照
拍到了很多 满意=]
灯光好到爆
ps:用阿聪的手机
因为灯光很好
所以跟阿妙拍了超多的照 哈 ^^
还有跟阿妙唱K 唱到没声音><
2点多睡 半夜太冷了 起来
啦啦啦 就这样过了一天


礼拜
起床 吃吃吃
然后唱歌时间啦 呼
过后坐船 再去吃 最后
回家 =]
一路上排上瘾了我们
在小哥车上 睡到~~
真的累了 唉.


在哪里拍的照照







回到家
不久再出门
跟如 杰 儿=]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一直跟杰 如 儿唱出门
哈哈 开心开心 但要控制住 ♥
在K BOX 最后的happy ending
唱得好尽兴哦!!

然后
鸭子载我回家
谢谢啦=]



莫名其妙的胡思乱想突如其来
我觉得自己傻了.


如果爱是唱歌
那我喜欢唱歌
如果爱人如同一首歌
那我爱那首歌
可惜歌曲太多
爱人选择太多
有些旧歌如同旧情人
让人感到难忘且经典
有些新歌如同新欢
让人感到新鲜且刺激
未来 会不会有那么一首
让自己永远放在心上第一位置的情歌
让人感到甜蜜且奇妙
每首自己所喜欢的歌
都有它的故事
每首自己爱的歌
都有它的意义
自己要把握机会
手拿着麦克风 唱着歌
用比平时还要大的声音
来告诉你我爱你
不管是高潮低潮或是风平浪静的调调
直到自己没了力气
没了声音
没了旋律
直到在情感里用尽了
用尽了心 用尽了该用尽的所有
才停下

在自己生命里停下的歌
句点.

结束
切割
分离

然后不再有瓜葛
如果 一直拖着彼此的下一个
可能的幸福 那谁也不会幸福.
放手
是放掉 自己的错爱
流泪
是哀掉 死去的爱情
微笑
是肯定 自己值得幸福 ♥



时间
有时的确不能改变些什么
如果自己没为自己做点什么的话.
ps:橘子小说里的台词



睡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