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20100703



今天拿了工钱
嗯嗯
疯了我
在等待0230am的球赛
我妈我弟也要看==
真是的
但他们现在在熟睡中
哇哈哈 可爱 =)

刚在车上爆炸了><
对不起
破坏气氛了
但就是受不了 讨厌!!
那种莫名的感觉
说好了 从新再来
什么都不说最好不是吗 呵=(

我想说
不喜欢别人copy我的东西
却还弄得像自己写的那样
我很直!!
只是不喜欢 不至于让自己
在乎太多太多 。


疯了
呆的事 不知该怎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爱情总是那么伤
拖着自己 累得痛苦 狼狈不堪。

上面的话不是对着谁写的
是讨厌 我讨厌 这样的感情!!
真的 讨厌死了!!!


如果我把赌球当商机
那么 我会把爱情当是场 赌球的消遣活动
赌球的开始 没经验 没研究的就 选择
我赌球有个习惯 就是 想着 输了
就算输 也是无伤大雅的
赢了 会开始有了信心 输了 会开始有了不甘心
继续 赢了再赌 直到尝到输的滋味
*我的原则是 赌球 永远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
一旦超过 后果自负。
爱情也一样。

输了再赌 把失去的全赢回来 但赢回来的 永远不会是最初所失去的
输了 是另一场灾难 输的 是 信心
在爱情里 赌局上 没了信心 就是输家
过度自信 就是败家 里面 总是有着吊人胃口的 疑惑
因为太神秘 因为越是猜不透 就越是能吸引所有的目光焦点
忐忑不安 的感觉 是致命的心动
赌局上 没有永远 一定的胜利
不然不会有那么多人败倒
爱情里 没有永远 一定的顺利
不然不会没人能天长地久
如果赌球与爱情 都那么简单易懂
那我们追求 研究 经历 的是什么




wait
要去看球赛了><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