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1.3.2010




三月的第一天~
2010年了~
今天班上的同学都在讨论..
说再过几年我们就会死了><
什么啦..
我还不想死..
我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
很多事没做~
真是的~~
NONONO!!!

然后今天好累.
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睡睡睡....
刚去傻米``店没开..
明天再去拿好了~

卿今天拿了两片面膜给我~
吓到~~
真的有感动到~
那个龟毛的女人~~
哈哈~~
谢谢``麽 ♥

今天突然觉得..
自己是不是不会把握住机会..
想想..过了就算了吧~~
是我的就是我的~
只不过..暂时不想想那么多~
如果真的有喜欢的对象~
不想犹豫~
因为怕东怕西的而找了一堆借口
然后不去试``
倒不如勇敢点!!
不过前提是..
真的还是要有感觉才会有那种想在一起的冲动..
真的与对方有一定的认识~
观察对方多一点~
不然很可能会惹上麻烦><
我真的觉得~
有些人碰不得~
不管朋友或爱情里~
他们太可怕了~
都不适合~

哇~~
没心读书了啦~~~
惨!!


讨厌考试的狮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