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19.3.2010




拜三拜四~
都出门了~
拜三跟儿&卿~
玩的很开心~
拍了超多的照照``
按上去到茶站`
还看到××× ♥
兴奋~

但已经不喜欢了><
咔咔~~

拜四~
早早就跟妈咪出门去了~
回来时,累惨了~
就坐在电脑前玩玩玩~
6点多~阿杰来载我~
赶快换了衣服弄弄下就出门了~
到了12点才到家><
晚了~

希望下次可以早点~

昨天很抱歉..
跟你们不会不开心~
只是昨天突然很累=[
sry

突然有感触~
今年很多感觉都变了..
我重视的朋友~
怕自己做的不够好..
帮不了他们什么..
怕自己不够关心他们..
很多很多不安..
变化太快..
我没有办法适应..
跟不上脚步的感觉..
真的很辛苦..

有些感情和人我真的很在乎..
会因为一点小事而不开心,内疚..
真的很不安..会害怕很多..
自己要怎么做才能平衡..
我不知道..
乱!

儿..我帮不到..
琦..我害怕误会,不愉快..
维..我连怎样能让他开心都不知道..
如..怕她不够快乐..

希望自己别想太多..
希望自己不会忽略太多..

今天拜五 ♥
想继续当宅女=]
哇哈哈~~
不用出门花钱~
超开心的=]
因为又没钱了~
有多少花多少..
发现不做工不行><


*昨天听到了几句话..
心情是差到!!!
还有听到范惠琪的事之类的..
有点down..
听听ok``不会很有兴趣就是了..

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那天我也很開心 =)

    有什么事情要說噢 。

    加油 我陪著你 ♥

    回复删除
  3. 放心吧
    我的快乐自己会给自己的♥

    回复删除
  4. 卿 麽♥
    超感动!!
    如 嗯嗯
    有事一定要说给我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