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26.3.2010




今天
还是个普通天=]
我也还是那个普通的我
没什么不好的 ♥
因为'狮子许'还是幸福的

跟着心走

上课不专心
很不专心 我知道><
昨天和今天都看了超多保养品的资料

有收获=]
超满足的 虽然累惨了

妈咪说肯给我做工^^
所以同乐会后再准备打工的事吧!
万岁!!

♥跟宝贝卿聊了超多××品的~
谢谢你;]


♥有种怪怪的感觉
却说不出 也不需要说出
相信以后都不会了..


♥我都知道 清楚了
我在乎的人都过得很棒
跟我一样 放心了

我爱幻想
因为我是个女生//
我爱实际
因为它让我看得清//
面对现实
因为才可以进步//

面对所有的不真实
我讨厌
因为全是谎言//
虚构的假象
都是胡闹的骗局//

不听 就能停止吗
如果心动了认真了


就全输了 ♥


哎呦~ (学眀湟)
呵呵~上面全乱写的><

无聊没事做=[





♥ 结束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