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28.3.2010




今天早早就去练舞
然后好累好累
发现自己是舞痴><

咔咔~
爱的主场秀很多人在偷学
自己也喜欢
可是 跳了超丑><
像自障吧!

然后放吃
吃吃吃 还喝了超多冰水><
结果被阿卿和妈咪讲了一顿
哈哈 热嘛><
看到卿的BLOG ♥
喜欢那张照片~
就放上来了
咔咔~昨天卿回了后 就找妈咪去了
所以没有乱乱走
超级无敌排写的
因为拿了杯很重口味的冰=]
哇啊哈哈~~
今天看到阿晶来练舞
意外 觉得他们班跳得很棒^^

*
今天帮阿BOOM买了汽水和冰
结果忘了帮他拿吸管><
好不容易找到了吸管
纸袋又破了个洞~
他超衰的啦·真是的

然后回到家
睡睡睡 起来时晚了
哎哟 >.<

今天练舞练得晚了
所以没去找阿儿
如的也没去了
明天也要继续练
加油!!

华文简报只能赶快赶了><

下雨天
好喜欢
它可以浪漫
也可以变得悲伤
就像在爱情里
没有永远平衡不变的点
回家时下雨哇
很凉爽 舒服
拿着伞在雨中散步一定很凉=]
因为最近天气热到不行
讨厌!

发现当自己一个人时
就想静静的坐着就好
不想说太多话
就算发呆 不笑
也不是伤心难过
内心的快乐 更踏实
其实我好喜欢那样的自己
可是 在别人面前
我还是那个我 不知道为什么
嘻嘻哈哈的><

老样子
享受一个人的空间
爱一个人时的感觉
过好一个人的生活

=]


♥有些感觉变了
好辛苦 让我觉得很不自然



♥今天在车上听'身骑白马'
有几句歌词让我心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