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22.3.2010




哇咔咔~
补回假期的><

拜六礼拜♥

除了练舞就是在家当宅女啦~
呼呼呼`~超爽的~~
在家看戏看戏~
看'就像赖着你'好看哦=]
嘿嘿~
哇哇哇~LION还在想说..
如果哪个男生让我想去赖着他就好了><''
可惜目前还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很心动的=[
唉哟哟哟哟哟哟````


今天 ♥
开学的第一天~
考试卷全都分完了哦~
超爽的=]
这次考试我真的有认真~
只是学到半死的数学还是没有及格><
下次不能再这样临时赶读书了``
数学要早准备多练习才行~
还有背后上的有点严重..
如果好不了我就不能跳达浪舞了=[
我不想退出..


真的真的~
狮子我没钱了==
还有好多东西没去拿也><
还有手机相机洗脸+保养+化妆品等等等~
想想也知道我就是没钱买..
唉..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我才有能力买这些啊..
超级无敌困扰我的脸脸脸啦``
LION都没有天生丽质的了..
後天保养还那么难+辛苦+要钱..
根本就=
痛苦
嘛~


疯了今天的我><
哈哈~
发泄中=]
抱怨归抱怨~
想要什么还是要自己努力辛苦点``
才能得到 ♥
所以啊~LION要更加油!!
假期或拜六礼拜可以的话~
就打打工赚多点钱^^
不然又不够花了..

真是的~
我真的觉得钱越变越小..
RM50真的挥一挥就不见咯=[

哎 ♥

加油!
找工作!
目目目标标标!

麽 狮子许♥




♥ 没看他
并不是因为讨厌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