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30.3.2010



原来3月有31号..
以为今天是三月的最后一天><
现在是每天都在练同乐会了~
好累好累哦>0<
可是还是很满足的
这样就够了=]

刚去看了篮球赛
没想到看到成凯=]
他打得很好了 觉得
有一粒进球超帅的><
哇哈咔咔~
超级无敌激动的情绪
刚真的很精彩 也好乱>0<
看不懂那些手势的我

唉哟哟~


知道他还是很在乎琦的
真希望他们两可以好好相处
很多时候 感情需要沟通
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在一起
相爱不容易 相处一定更难
加油 ♥

*
最近有种回到初三的感觉
常留校的我
看球赛的感觉
注意一个人时失望与快乐
下雨天
好多好多
更多了害怕


怎么办
突然期待好多
但清楚 有些事
顺其自然就好吧..
每个人都会成长 改变
有些感觉抓不住 有些感情留不住

觉得对不起 对我所忽略的人
因为 心飘远了
真的 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时真的没力气了 累了
觉得太多关系要维持了
我也只是个人
终是关心到了谁 却又忽略了谁的感受
最近真的有点忙
两节下课又一直去找老师><
晕惨了!
所以真的没办法顾到全部
连吃饭的时间也没有了..
现在才发现
好多事想过了就算
好多事想不用讲也没关系
因为听得久了
所以变得好多话都不想说出口
这种感觉让我想到了某些人吧..
也许我真的不了解
但没办法让自己一直去怀疑这个问题
太累人了
=[


♥ 跟他有对到眼


♥ 最近疯了吗我
不想去想的
可是不自觉的开始了
无奈=[



狮子 许
心.疯了乱了累了



2 条评论:

  1. 嘻嘻 :)
    這張照片超漂亮的 啦。 呵呵

    是咯 想回到初三 :) 初三義 =)

    回复删除
  2. 哈哈 谢谢♥
    对啊 那年如果什么都没发现
    我还是以前的我也不一定
    哈 人重要长大><
    回忆 放在心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