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同乐会=]

25.2/26.2/27.2.2010


跳跳跳~~
哈哈~~
两天的假期都过得好轻松^^
一天是起床看小说~
看看看~~
然后出门吃~
跟琦,欣,强他们..
然后杰和小熊在我去MEET如~

拜五就去彩排舞蹈~
然后跟如聊聊聊~
时间过得超快的~
还是跟以前一样的我们``><
哈哈~~
有好多话说~

然后今天~~
心情有点DOWN..
也许是看到'他'的关系..
恩..
然后看同乐会~
我知道..
他和她还在一起..
感觉他们很甜蜜..
我觉得庆幸..
也为他们感到放心..

是我自己..
没有能力让他爱我的~
我现在终于明白=]
不过早就不怪他..
不讨厌他了..
很平淡的感觉~
只是..他真的没有留给我一些好的回忆..
有那么一点甜蜜的回忆吧..
忘了..
早就忘了是什么感觉的了..

我知道..
现在说太多都没用..
讲得到却不一定做得到..
可是我真的希望在遇到前先提醒自己..
因为不想再犯同样的错..
现在定的要求也许不实际..
可是至少有目标..
不至于迷失..
当遇到时..
也许会完全不同..
但我现在可以做的..
是让自己自到自己要什么..
真的不能让我有安全感的人..
我真的没办法去喜欢..
我只能把现在的话当作提醒..
不然我相信我会想太多..
会自作多情..
会相信会被骗吧..

他们都不是认认真真地喜欢我..
我知道..
我会失望..
我发现身边的朋友..
爱乱帮我讲话..也许无心..
可是真的只是越帮越忙..
我相信他们的话..
可是现在觉得..
为什么每次说的都不一样..
弄得我好乱..
如果不懂我..不懂他..
就别再对我说什么了..
我真的不想听..

今天有种..
淡淡的..
难过的感觉..

=[

I FELL DOWN

不过刚跟如去SAMMIT
嗯嗯~~
他拿手表去修~
我拿链去修~
买到了一些占利品~
哈哈哈~~
开心 ♥
从如那里得知~
很多人认为我是男生~
听到[LION KOH]的时候><
哈哈~~


我就是LION
LION就是我



许诗薇

爱完美 ♥
爱自由 ♥
爱姐妹 ♥
爱家人 ♥

还有..
爱自己 ♥



宁缺勿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