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新年♥

14.2/15.2/16.2/17.2.2010


哇~~
初一初二初三~
三天都在拼工作=]
初四终于可以跟如出门了~~
哇咔咔~~
超级无敌开心^^
可惜..
太多人了~
多到要一直排队><
也没有弄头发~~
真是的~~
说好的了~~
不过有如就够啦=]
这样我就满足了~~

哈哈~~
最后再无招牌那里吃晚餐~
肚子痛到不行><
讨厌!!
嗯嗯~~
那天就这样结束啦~~
哇哈哈哈哈哈~


18.2/19.2/20.2/21.2.2010

初五~
跟琦.欣他们去玩~~
过后阿儿来了~~
去到summit..
唉..很多店没开`~
那天有去凯的家..
看到他哥哥~
那种感觉还是一样..
陌生..
不想想那么多..
都是骗人的吧~
呵..
我要的不是这样..
所以我不会去渴望..
我知道..他们都不会是我要的人..
我真的以为..
能和Z,阿胜和霖..
他们做朋友..
当朋友也好吧..
可是没有..
也很难..
对它们都是保留的态度..
所以不会特地去讨厌什么..
也许心里有些失望..
因为没有一个人可以成为自己心中的那个人..
呵呵~
真的觉得他们都爱开这种玩笑..
所以我不想把它们的玩笑当真了..
那样很傻..
孝班的..
自然会过去的..
我相信..

发现跟如最近状况很像呢..
感情方面..
都像..
只是也许我害怕了..
自己有在与他保持距离..
所以并不会感觉到什么..
那天我不见了50块..
过后如也不见了50块..
虽然不在同一天~
地点也不一样><
哈哈~~

初六~跟如,福,儿去看电影~
哇哈哈~~
连续四天看电影~
初四跟如,
初五跟熊他们,
初七跟卿他们~
爽!!!!

很久没看到那么过瘾了~~
咔咔~~

初七~
累累累~~
还是玩的开心~~
买了些东西~
今年的开销真的很大><
讨厌!

发现到哪里我都能看到我的社长也><
疯了~~
哈哈~~

初八~~

早早去学校练舞~
累惨了~
迟到被骂><
不喜欢×××~~
一直讲人自己却做不好~
无聊!!

新年过得很开心~
一直玩~
开学就惨了..
唉..
很多都还不会就要考试了@.@''
怎么办啊..

好希望自己是天才什么的..
不过当然是在那种紧急情况下才变天才比较好~
才不想每天的读书==

哈哈~~

2010年的新年~
万岁!!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我许诗薇会变得更好地^^
哇咔咔咔咔咔咔~~

麼!
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