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补回来咯 ♥

9.2.2010.


今天~~
还是累累累~~
今天一到学校就读书~~
因为华文要考试~
唉..临时快快抱佛脚~
然后就有很多作业><
累惨了~
这两天阿琳都很不舒服..
我也忙..累..
我都没照顾到阿琳..
很内疚..
希望他快快好起来~
要新年了~
真是的~
最近声音会发不出来~
惨惨惨!!!

美术节因为阿林早回~
没人陪我~
我忙到自己都不知道~
哈哈~~
还好有诗凯~
他叫我走~说怕没人陪我~
真的很谢谢他~~
咔咔~~
放学留校~~
结果也没练什么舞~
嘿嘿~~
然后跟老婆,琦去momo吃~~
回家后又匆忙地陪妈妈去走走~

今天放学看到他在打球``
结果他后来有回班~
在走廊..
我们同时看到对方~
然后各自赶快回自己班~
我想去前面走廊~
可是他已经在那边了><

难得的默契吧..
看到彼此都会闪~

今天~~
累惨了!!



8.2.2010

拜一~~
琦不可以出门~
本来约好的~~
就跟卿出~~
等了她很久~~
然后她买到鞋~
我也买了不少~~
哇哈哈~~

一整天下来..
累死了..
在逛到最后~
就已经要倒下去了><

而且担心测验没读~

拉拉拉拉~~

一天又这样的过了~~



7.2.2010

星期天~~
早早起来~~
去学校练舞~
练好了回家~~
累到睡下去~~
然后就去做工~~
我有拼哦~~
哈哈哈~~

在那里~~
也开始习惯了~~
老板娘对我很好~~
真的^^
不会骂我~
也不会有架子~
对我们就像朋友~~
他很好~真的~~
喜欢她~

晚上~
放工后去吃~
开心开心~~
然后喝了酒~~
哈哈~~
回到家有点晕晕的~~
不过还是有清醒的~
哈哈~~
好好玩哦~
喜欢那里的方式~~
就客人来要看自己会不会介绍..
不会就会失去机会~
不能胜任就会被别人给压过~
所以我越做越有劲~
哈哈~~
热起来了~~
慢热的我~~
就会努力去推销店里的衣服~
真的很有成就感~
那里没有专属于谁的~
那里要靠自己去争取机会~
要反应快,聪明,察言观色~
对顾客~

我一直换工有时不是因为不喜欢那份工..
而是时间不允许~
不过没分工都让我学到了不同东西~
只要用心^^

礼拜的成绩我自己很满意
=]

ha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