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Untruth``

5/2/2010


今天去学校~
心情很好下><
因为不用穿校服~~
哈哈哈~~ 然后到学校的时候看到如的妹妹~
追追追~~
哈哈~拿了那封信~
这次的信是粉红色的~
LION HAPPY~~
咔咔~~ 然后第一第二节就去舞蹈社的团室~~
跟2文孝的一起哦~~
然后进行了一些活动~~
嗯嗯~
然后"他"又被小白他们酸~~
不过不关我的事~
只是会很尴尬就是了><
因为有次和zack走走时又看到他~
那时还没事,所以有跟他笑了下~
毕竟懂他是隔壁班的``
现在..真的不敢看他~
真的觉得很尴尬,不好意思..
看到他也不懂要用什么表情..
我知道他们都在玩在闹~
他不是真的喜欢我~
就因为这样更不懂要怎么做..
只希望他们那些男生别再乱喊了><

过后在历史节写回信>.<
想到以前..
我跟如一起睡觉..
她躺在我的手睡觉~
可是我现在才想到会怕别人误会~
哈~搞笑~
只是那时真的很开心..
有她在不会闷^^
然后最后四节都在看小说~
看嘉诚的小说~
哈哈~
对他印象有跟去年不一样~
他帮我买笔~
也不肯收我给的钱~
我常跟他,勇维,子豪,文明他们借纸巾~~
哈哈~~
发现班上的男生都会带纸巾~
超开心也超方便的~~
咔咔咔咔~~>.<
数学节~完全听不懂~
阿光又在搞笑了~~
我真的笑到受不了~
停不住~
结果数学老师就叫我~
他要我在一节课里作好半题数学题~
啊哈哈~~结果我就用抄的~
然后上厕所去啦~~
放学~~今天阿奇很饿呢~
所以陪她去吃~
虽然明白会迟到~
可是我怎么可能让琦饿着肚子呢><
不行!!!
所以陪她去~
自己却没胃口吃~
喝了包豆奶^^
满足了~~
哈哈~~
然后跟玮乐丽颖玩~~
开心~~ 突然有人动我肩膀吧~
撞过头去~ 是他朋友弄的><
疯了~
他朋友还叫他..
然后他看了下就走了~
我都快吐了..
真的很佩服他朋友..
害我傻傻的转头~
然后就去找琦啦~
啦啦啦~~
我们去的时候迟到了~
老师今天要我们编一个剧本~
我跟琦去到四楼~
一边吹风一边找灵感~
想到"他"在最后一节的时候..
趴在桌子看天空..
他在靠门的位置..
唉..要我看不到都难..
注:(从厕所回来时看到的)
然后写好故事后就回团室啦~
老师最后发脾气了~
讲了好多~~
我其实也觉得..
高三的学长走了后~
我更没什么劲了~
在这个团..
虽然我现在当这团的筹委..
可是我不觉得有人在听我说话..
我真的不想当..
当了只让自己更忙..
他们有这种态度..
只会讲人..
讲得好听..
做出来呢??
他们没尊重我..
我干嘛要去对他们好??
我进这团..老师讲的没错..
我要在这个团里学到东西才行..
所以我要加油!专心!
为了对我好的学长..
我会把自己要做的事都做好..
他们是因为没人了才才选我我知道..
但如过不把我当作是筹委..
我也什么都办不成..

我写的剧本因为没时间~~
所以要等3个礼拜后再拿去~
我很开心~~因为想再重写~
太多东西没写到了~
想在详细的描述人物的性格~
重写他们相识的过程..
妈妈的性格想写的比较任性~
想写因为妈妈本来就出生于富有的家庭~
爸爸因为本来就是个大男人主义强,
到了40多岁却还没有好的经济能力..
爱喝酒爱赌博爱玩女人..
也不脚踏实地,容易放弃..
等等等~~
唉..可是现在懒惰><
哈哈哈~~ 今天团课拖到6点多~
迟迟迟迟~~
疯啦~~
可是到食堂的时候..
发现那男的也在..
晕~ 而且离我方书包的桌子很近!
就在桌子的斜边就是了~
没关系的~ 我拿了钱就打电话~
打了就去找琦~
结果他和凯在他前面桌讲话..
我真的很无奈..
要拉琦走她却不知道..
呵呵呵><无奈..
他继续讲他的讲到很开心~
最后琦发现了..
看了我一下..
她的眼神..
一看就知道没好事..
我有不好的预感~
所以赶快跑~~~~
琦和凯好像跟他说了什么..
结果他们在那边笑我>0<
不管了!
就这样..我跑掉了~~

4/2/2010


因为昨天没时间~~
所以补回来了~~^^
哈哈~~~ 在学校没什么事~
放学回家后.. 再去学校练舞~
累惨了.. 然后在往文忠班去的路上~
又看到他..
学校真小..
小到可怜..
唉..... 练舞的时候他也经过了几次吧~
然后回家后就快快睡了~~
太累了~~

3/2/2010


今天也没什么事..
就放学了去开会..
唉..
××和××吵架了..
所以我也不懂要怎么办..
回家就听听歌吧~~
真的懒得不懂要写些什么了~ >。<''

哈哈~~~



结束!

1 条评论:

  1. 呼呼
    哈哈

    被酸蛤?
    zack是谁哈~~~~
    哈哈
    写作文嘞你
    去年历史哈哈
    受不了
    你的手真的很好睡
    我在想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