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星期一, 上课咯~ ^^

呼呼~~
今天拜一~~
上课累到睡觉~~
给班主任讲>.<''
真讨厌~~

班衫~决定用姚谨的了~
因为我早上还没弄好..
所以我跟阿诗说直接用他的~~
他设计得很好看~
班上的人都喜欢~
班上要选用深紫色做底色~
哇老~坚决反对!!
真的觉得不好看咯..
算了..随便~少数服从多数~
今天我还是把自己的设计完成了~
哈哈~~真的不想做事只做一半..
但我没给多少人看..
因为已经决定了..
不想再搞多多东西出来~
老实说..我真的有失落~
可是又怎样呢?
他画的大家都喜欢,我也觉得好看..
连我都不敢把自己的设计拿出来..
想到去年跟如一起设计~~
哇哈哈~~
那时的我们开心到不行~~
很自然的就设计出一个超棒的班衫了~~
想到都骄傲呢``
可是..
今年不一样了..
如~在投班衫的底色的时候啊~
我选红色哦~~
哈哈~可是很遗憾的~
只有几个人选而已..
不过勇维和维量都很支持我们哦~
他们的人真的好好..
有时看了会心疼..
为什么他们要那么好..
好到我都想骂..为什么你们要那么好..
维量可以为了子豪,特地去帮他买饭~
为了他跑去买一饱饭回来..
我没办法讲子豪什么..
所以讲到一半就打圆场开玩笑~
因为这是他们的友情..
如果拿他们跟那些假惺惺的人比较的话~
赫赫~~我都会哭吧~
一种是感动到哭,一种是失望到哭~~
哈哈~~比较下``


不过失落的情绪..
跟了我很多节..
唉..真的没力气动..
不过上了阿通的课后~
那些不好的情绪就烟消云散了~
因为今天阿通穿红色内裤~~
有穿白色裤子~~
阿光一直弄到我们笑个不停~~

有时候真的忍不住会跟她讲东西..
可是每次只会让我更无奈吧..
今天遇到阿晶~
懂她心情很不好..
却无能为力..
也许阿如在的话,她就可以跟阿如说~
这样心情也比较好~
真的希望他加油~
有现实往往不能入自己所愿..
真的有够无奈..

拜六礼拜~~
作工作工作工~~
就这样过了~~
那里的人,不管是同事还是不熟的小学同学..
真的发现他们很幼稚..
他们好像也习惯借钱了~
借了一次就有第二次~
所以第二次我都不借了~
真的很够力..
要我买东西也没拿钱来..
这个星期有去的话会跟他讲吧..
有个男的给我拿我和JOE借了钱..
一直拖..对我还凶..
可能因为他觉得我跟JOE脾气好吧..
卡门也一样..
我不管别人是怎样看待我..
至少我真心尽力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过后就算我选择放弃或了冷淡的面对他们..
我也觉得我无所谓了..
有些人我宁可选择成为淡淡之交..
也不想过于勉强..
以前的我不会选人做自己的朋友..
现在的我要找个真正的朋友..
对我而言真的不简单~

不过像店里的男生..
真的..
他们有些都很好~
他们常会帮我~
真的..就算是一件很小的事~
我也会很感激..
因为一个人愿意去帮自己..
不会是理所当然的~
而且不求回报~
也许我不懂那现任心里怎么想~
但至少那可我是感动的~~
纵使那只是个小到不行的忙~

勇维也在店里一直帮我~
也很谢谢他~
他真的很照顾我也很体贴~~
日子久了才会懂每个人的样子吧~
有些状态是暂时的~
可以成为朋友的人~
我不怕要等多久..
因为有时候,真的是时机未到而已~
就像我跟阿如~我真的从来没想过会跟她变得要好~


哇哈哈~~
昨天成凯和他哥哥又来我做工的店~~
排写到~~
死成凯一只酸~~
从去年讲错话过后就被他误会~~
哈哈~~可是他个还是呆呆的~~
咔咔~~
心情异常的兴奋``><



呵呵呵~~最近超多东西想买的~~
怎么办~~
真的没什么钱了阿~~
哇卡卡~~

现在每天都有很多的测验~~
读都读死人了~~
哭死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