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开心天~天气却热热














哇哈哈~~
照片来咯~~
开心哇~~呵呵~~

今天华文节~
写作文咯~~
题目可以自己定哦~
我写的题目是"属于我们的回忆"~~
咔咔~~
一节在写要给如的信~
一节在写作文~
阿光要偷看我写信~
哈哈~~被我讲~
然后就跟光打赌``
结果我输了..>< 明天要请他喝包绿茶`~
几乎每天~ 有他在我就可以笑到爆!
真的越来越喜欢他这个朋友~
可是他生气的时候好可怕..
他的心情就像天气~~
阿光今天写的作文也很好~
虽然真的不长~
哈哈~~
他好像写"如果时光能倒转"
我喜欢他写的最后一句话~
如果多啦A梦存在,我宁愿当愚笨的大雄。
我觉得这句很吊!! 然后马文节老师一直讲我~
都是因为阿光害的!
真是的>< 可是大家都很开心~
班衫也选颜色了~ 是黄色~
因为觉得深紫太不好看了~><
呵呵~~看到伟杨背的书包~
那天他来我做工的店..
然后JANNY叫我带他去看分店有没有书包~
结果我没带他去分店><
反而带他去一间专卖书包的店~
哈哈哈~~ 应该没关系吧><''
然后美术节去美术室~
从厕所回来结果发现...
全部人走到完了~~
唉.. 在我绝望的时候~ 桂林来了~
她背着我的书包~阿光帮我拿了书~
真的超感动的^~^
爱死他们了~~
哈哈~~
勇维也帮我借了图画纸~
谢谢啊~~
今天子豪也拿照片给我~
谢谢~~
希望他跟他女友的爱情能久久久~~
哈哈~~
他今天讲懂我的BLOG~
我吓到..
因为我以为我每天都在自己打自己看啊~~
哇哈哈~~
排写到~~

不过不管怎样..
写在这里的都是我的感觉...
也是一整天的过程~
今天维量帮我买了两个面包~
结果好可怕..
因为两个都是鸡肉的><
哈哈~~
还是很谢谢他~~

今天帮不到明煌的忙~
因为他想写的作文太难..
我想不到就不能帮他了~

最后的两节美术课~
哈哈~~
都一直在打汉豪~~
笑死我了~~
汉豪真的很可爱`~
也一直跟勇维讲话~`
讲不停~~哈哈``

今天隔壁班的一直酸~
受不了~`
文建也一直讲~~><
放学去找我弟结果找不到~
就找卿~文建他们就问我找世豪啊?
我就说我找诗豪~
结果他们就起哄``
最后他们才知道我是找我弟~
哈哈~~
丢脸~~

今天天气热到爆~
要去电脑是结果没开..
就帮老师整理东西~
结果手受了点小伤``
而且还后知后觉~~
哈哈~~
然后等弟放学~热死人了~
吃了面粉粿~结果舌头烫到><
气死~
看到明煌驾车咯~
哈哈~~

这个星期就开始排练同乐会了~
忙~
考试又一直来~
今天的数学习题还没交``
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