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开学了 ♥

22.2/23.2/24.2.2010



哇哈哈~~
开学咯~~

天气热到让我很不爽!!!
HATE!!
痛苦到爆~
一直流汗~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三天就过了..
快得我都怕了..
怕来不及读书..
唉..

考试考试~~
觉得今天跟去年不一样><
很担心自己的功课~
工作也停掉了~~
不然真的兼顾不到~

恩..
跟那男的..
他看到我会走开..
我看到他也不用闪了~
我还是继续过我的生活~

下课有时找人买吃~
没事做就看小说^^
阿卿这几天没来找我聊了..
所以有很多时间~
不会觉得不自在..
以前的我可是很怕一个人的=]
在别人面前~

现在想去买东西的话..
也不大想叫人陪~
麻烦!!

今天把信拿给如的妹了~~
啊哈哈~~

=[
讨厌!!
不想有人动到如!
不然那人就死定了!
烦烦烦!!!!
不要自以为是的胡乱做动作!
你不能限制他什么!
因为你只是他的一个朋友!
没资格没权利!

什么都不懂的小男孩!
伤害到如我会直接DL!!

不爽!!
很不爽!!
昨晚都在不爽中..

SH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