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心情忽高忽低~

哈哈~~
今天发生很多事呢..
一切都不顺利..

真的很累..
也不想说了..
小事..就让它过去吧!
所有所有..

最近心情忽高忽地的..
真的..越来越找不到依靠..
那种感觉..让我很不安..
有时候要把话说出口..
要在脑袋里想很久..
要考虑对象..

到底是什么时候..
变得这样..
感觉每天的我..
都在失去着什么..
真的..
朋友..留在我身边的还有几个呢??

好无奈..可是什么都做不了..
顺其自然吧..
却让我真的很不安..

有时候..我真的想要有个依靠..
带着我..向前走..
一直靠自己..
有时我也会累的..

撑一撑就过了对吗..
对啊..一直都是这样..
可是成功的感觉..都是属于自己的^^
也许我真的是个很没安全感的人吧..

今天在学校..
朋友们的情绪真的变化无常..
我忍无可忍..
真的就生气了..很气很气!!
从吃个早餐,到同乐会给意见,到顺风车,再到他无缘无故地发脾气!
真是受够了!

呵呵..
好久没有吹吹风了~
那天旁晚出去吹吹风~
好舒服..好久没有看我最爱的星星了..
好想有个地方..能平复心情的好地方~~

现在的我..已经很努力了~
我尽力了..我怕我做的不好..
真的..好希望有人能提醒我..
如果我真的做错什么的话..

明天要做工~要拼啊~~
做衣服店真的很没那个心思~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