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沉默

今天的我很沉默吧..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想讲太多话..
想就这样发呆..
一直这样就好了..

看着别人..
自己什么事都不想做..
对于朋友的事今天的我也不想理会..
可能不是只有今天而已吧..

真的没力去理会..
今年才发现..我对很多不熟的朋友..
其实一直都很冷漠..
指的是心里的感觉..

会有缘认识而成为好朋友的人~
自然要珍惜..
那些无关紧要的..
就算紧紧抓着不放..
也不一定留得住.

不想花时间去讨好某些人..
真烦人!
呵..越是静下心来观察..
越看得清楚..

这样的感觉很好..
沉默的感觉也很好~

************************

渐渐的..
很多事都想放在心底就好..
不想说出..
只是想不让他们担心..
也不希望让他们为我分神..
反正自己能处理好..
又干嘛麻烦别人来给自己安慰..

不过还是很谢谢..
谢谢卿..
谢谢如..
谢谢阿儿..
谢谢勇维..

恩..
真的谢谢你们听我一直念啊..

目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