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赌注

我今天,明白了那种感觉..
我其实很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我不知道事情是不是真的像我猜的那样..
也不想去知道了..

我想相信自己的直觉..
也相信她讲的话..
因为她说的他都有这样做..

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笨到差点那么认真..

没关系的..
因为至少我现在停止了这种情况的发生..

拿别人的致命伤来开玩笑..
真的很伤人..
可是他们不会觉得自己有错..
因为他们不会懂那种感觉..

算了..不计较..
只因为不想跟他们一样幼稚..

我会加油的!
过好我自己的生活..
现在这样很好~真的``
所以更不希望有人去破坏这种状态..
因为这样很轻松..
不用去烦恼任何事..

爱情真的很爱开人玩笑..
当又一次..美梦落空..
回忆里悲哀..
那股悸动..
已不存在..
只留下碰却又不敢碰的那种激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