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出门玩咯~

今天跟如出门~~
哈哈~~
开心哦~~
也有收获``
只可惜..
今天的我..
真的没那种很high的心情拍照..
所以很难有美美的照~
如~真的不好意思啊..
初四!不能这样了!^~^


可是钱一下下就花完了啦~
疯掉!!
今天去给人弄头发..
>.<''
丑到~然后再去洗掉~
真是浪费钱啊~~

每次都遇到这种事..
害我浪费钱..
算了..
也许我不会讲吧..
555555~
心痛~

然后..
对那件事不介意是假的..
却连自己都不知道..
到底在介意什么..
可能真的不喜欢别人拿这种事来开玩笑吧..
对我..至少是这样..

哈~
今天选到了初四要穿的衣服呢~
没想到那么快就看到喜欢的了~~
哇哈哈~~
那间店真的偶尔才会有一件让我喜欢的~

新年过后..
lion要更加有才行~
新的一年里要活得更有自信~
也要变得更好看才行啊!

啦啦啦~~

今天把很多话都说出来咯~
也希望×××跟她男朋友能没事..

有时候看到这样..
真的不敢再谈恋爱..
因为不能确定..
自己还能否有承受伤害的勇气..

哈~~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要幸福才行~

目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