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20100914

难得有时间写blog=]

因为想写所以还给爸讲了><
抢了他要看戏的念头~
难听的话我听听就算
还是很讨厌啦 真是的
自从上拜五 就失眠
哈哈 因为拜六要跟如一起做工
第一次 会紧张嘛><

礼拜魔力
超有精神的我 因为太想魔力了 哈哈~~><
拜一 读书 开学第一天
还是享受我的睡觉 我半工半读的日子=]
晚上去bank in下 贞晶那里拖太久了 忙=[
对不起呀 晶贞><

今天去魔力
哈哈 受不了的累=[
前几天迟睡的关系
今天的小哥 够烦 很好==
一直吵我 还挑在我想闭上眼休息的时候!!!
妙来了后 有一直发疯了我
今天才知道 我礼拜天算错钱 少了20多快呀><
不敢再动收银台了~~~

如今天来找我
呼呼 意外的到来 远远就看到了 ♥
小聊了一下 因为还有工作
我今天状态太不好了 没办法让别人精神起来><

等待中
属于我们俩的日子 ♥

有些错过 想补回去
心 却力不从心了.
时间可以不是很长 但变化
却可以很多很大 .
在感慨><

我想要个依靠
想要个永远的支持 照顾.

心 会无力=[



发现阿胜的一通电话
可以让我有安慰的感觉
很大的力量=]
终是他常找我和琦 我好像很少找他
而且 我并不了解他的生活><
只是他的SPM 要加油加油!!!!
我只能替他加油打气了 XD


冷却了的心
我 是理智的奴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