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17岁庆生记 ♥

昨天
就非常感动了=]
出门出门 来不及看电影
所以去吃就好
结果如豪维帮我准备了蛋糕
吓到 哈哈 谢谢他们
超感动的=]
好还说 '你要什么礼物再跟我说'
哇~~有他这句话就够了 ♥
勇维也是 送了我礼物
我超爱的 让他破费了><
他这个月买我跟如的礼物 我看就要没钱了
真是的~~>.<
如那女人 陪勇为买礼物结果骗我说是跟LEO CLUB
的聊天==
哈哈 如 你选的礼物合和群我都超爱的
美到~~ 呼呼~~

今天
琦提早到了
让她一个人等等等 超对不起的=[
很感动 你们都愿意出来帮我庆生
短短的几小时就够了
而做完工后也赶过来
卿也来 有心就是最棒的礼物
爱你们 ♥
好希望有这些好朋友到久久久
每个朋友 在我心中的位置
都是不一样更无可取代的 ♥

琦卿儿如 目哇!!!!

子豪
那男人
我看他啊 为了我的生日
真的是破费到不行了><
花了他不少钱 今天请我们吃吃吃
一定贵到不行 受不了=[

真的为他心痛
他生日一定要补回给他!!!!

今天
谢谢你们了 ~~
目哇 ♥

1 条评论: